一个月写出2篇10w文章, 流量主收益1300元, 普通人是怎么做到的

一个月写出2篇10w+,1篇7w+,1篇8w+,流量主收益1300元。

其实还有一篇4w+的文章,被删除了。

感觉这几天运气特别好,昨天也出了一篇爆款,阅读量10万+。

我之前有一阵状态不好,能量很低,那一阵我经常去河边运动,然后还会拍花花草草,还开始画画,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来提升能量。

想要做事情就是先要提升自己的能量,你没有精神,没有能量,什么干不动。

身体好了,精神状态好了,才有干劲儿。

02

然后关于写文章。

这个是在我墙上贴着的,来暗示自己,提醒自己吧。

这是前一阵有几个月了吧,就是练习写人物稿的时候,开始贴上的。

当时对我比较有影响的是,老师说过的话,她说,很多人刚写了一两篇,就觉得怎么都没人看,没有阅读量。

然后她说,你先坚持写三个月,写100篇,那时候你再看看。

所以我当时就定了一个写人物稿100篇的目标,但是写了30多篇之后状态不好就停了。

就是我们常常急于要结果,自己都没什么积累呢,刚做个一两天,就想着要100天后的结果。

03

然后再说关于目标,我当时定的是写人物稿,但其实我的目标是什么?是写出10万加的文章。

达到这个目标的路径不光是写人物稿,写其他的文章也可以,只要写出10万加的文章就行。

所以当时我写了30多篇后,觉得写人物稿有点痛苦,我调整好状态后,开始写自己的故事。

自己的故事写出了三篇爆款。

这个是怎么来的呢?

我墙上还贴着之前看到猫叔说的一句话:你自己就是一座金矿,你需要学会怎么挖。

所以我就开始回想自己,我自己有什么宝藏,我要开始挖掘自己。

所以我就开始写自己的故事了。

我觉得我的故事还是比较适合自媒体的,像我和老公网恋,老公信佛,我们租房北漂,孩子没上过幼儿园,就是每一个点都和一般人认为的不太一样。

这些写成自媒体文章都是看点吧。

然后文章爆了之后,看到的人多,不光是好的评论,也会有负面的评论,这个时候我会安慰自己。

以前会害怕,一边希望自己的阅读量提高,一边又害怕提高了之后被别人喷。

这肯定是难免的,所以在心理上给自己暗示,想要更大的流量,就要有更大的心理承受能力。

04

昨天有一篇文章我写自己的故事,阅读量也挺高的。

然后也有不太好的评论,说我写的文章水平太低,他们认知高的人怎么会刷到我的文章,就觉得很low。

其中还有一个评论说,他一个英国留学回来的,怎么会刷到这样的文章?

这满满的优越感啊,什么样的文章才配得上让他看呢?

我这普通的人平凡幸福,在他们看来就是笑话啊。

但他又知不知道,一个能说出这样的话来的人,又有多高尚呢?

他瞧不上我,我还瞧不上他呢。

然后我就在想,认知越高的人,越不容易改变。

但是,一个真正高认知的人,有智慧的人,他会去鄙视一个低学历低认知的人吗?

05

我能量不高的那段时间,每天会读一下这本书里的成功宣言。

就是无论如何让自己有积极的正能量的思想吧。

总是往好的方面想,也许好运气就来了。

但是人生永远都充满新的挑战。

写一篇爆款容易,写两篇也还可以,但是如果以此为生,那就要继续去思考每天都要写什么话题。

说实话,脑子要时刻运转,也挺累的。

所以,想做自媒体的人,要想好,这条路可不好走。

不过,我会告诉自己,别人可以坚持,我也可以。

在这个过程中,我的目标慢慢出现了。

我给自己定个目标,写公众号文章,一年能有1万收入就可以了,分到每个月就是1000。

这个月算是达标了。

06

因为我想靠这个流量主的收益变现。

因为如果说让我去卖东西,去分销别人的东西,我觉得还是不太适合我,做起来比较痛苦。

思来想去,还是写文章靠这个阅读量流量主的收益,还是比较踏实的。

行不行得通,做了才知道。

接下来就是要思考每天写什么,而不是去想,哎呀,我能坚持的下去吗?我没得写了,怎么办呀?

这样可以督促自己去看书,去学习去成长。

07

以上想表达的几个点就是,定个目标,但是实现目标的路径不只一条,如果这条路不通,就换一条路。

你想去河的对岸,你可以坐船,也可以从桥上走,游泳也可以。

试一试,看看哪个方式更适合自己。

然后就是,你自己就是金矿,要想办法挖掘自己的优势,开发自己的宝藏。

如果当下状态不好,能量低,先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把能量提升上来,再慢慢的去做其他事。

提升能量,运动确实挺不错。

然后再找找自己其他的喜好。

想要长期做一件事,身体好是第一位,这句话大家都知道,也都说烂了。

但所有的道理都只是道理,没有亲自去体会都不做数。

上面也只是我的感悟,依然有人觉得写得稀烂。

只有经历过这个过程的人,才能感受得到吧。

最新资讯